close

Halo!各位水水們好~

推薦了這麼久 法國Lytess塑身衣! Evans 今天終於分享了自己開封的心得!

想要 消滅啤酒肚脫大肚婆


打造魔鬼身材的秘密武器。束腹束腰翹臀美腿全部搞定。

魔塑上半身窈窕動人的曲線。有效提托胸部束腹束腰塑背防駝 可以看這篇哦!

法國Lytess塑身衣 貼心快速
今年2014年的2月5號 大約中午1點多左右訂的 法國Lytess塑身衣 

沒想到 ! 隔天黑貓快遞就來我家按門鈴了

一整個超迅速有沒有

其實在前一天4號 Evans就下訂了件 
塑身褲 是Evans要訂給男友穿的!

(因為我發現他最近胖了,然後天氣冷他又不太想動所以只好出此下策)

下標後隔一天早上 法國Lytess塑身衣 的客服小姐就打給Evans~

說Evans下標的 塑身褲 目前沒有男性的款式 因為沒有預留私密處的空間?!?!


因此 塑身褲 只好作罷~隨即請 法國Lytess塑身衣 的客服小姐 幫我把 塑身褲 的訂單給刪除~

總不能為了幫助他塑身,也讓他前面也變小阿...~!@#$%^&

法國Lytess塑身衣 開箱
法國Lytess塑身衣 的 客服小姐! 服務態度真的好得沒話說!

哪個部位想要改善向客服小姐反應他會給予建議你,選購哪種款式比較適合!

敬業

真的! 態度好就先贏了一半!

請 法國Lytess塑身衣 的 客服小姐幫我砍單之後我又馬上再下訂了一件

法國Lytess塑身衣 這次是男性也可以穿的 塑身腰帶 !

塑身腰帶
這款 塑身腰帶 是 法國Lytess塑身衣 推薦的男性塑身衣

產後媽咪 大肚 調整型 瘦小腹 消除橘皮 運動用 瑜珈

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面,根本沒甚麼在動!

自然而然,脂肪囤積的地方不是腿就是肚子了
長時間坐著又想有好體態的水水們最是適合了 



想看其他 法國Lytess塑身衣 ←點他吧~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